山木

我的万有引力13(最后的赢家相泽君)

人设ooc预警









经过上次安德瓦做出的事情,知千根本就不想再看到他了。


但是,这个家伙最近很殷勤:


每天早上知千一打开房间门就有一份早餐放在门口,上面一定会有些一张便利贴写着:早上好,知千少女。早餐很重要,要好好吃完。落款:安德瓦。


知千落在办公室要改的文件,试卷,作业,打开就会发现,已经全部改好了…




知千:这是在道歉吗?




于是乎,知千私下约安德瓦到了一家咖啡厅。




“安德瓦先生,您是在向我道歉吗?”她喝了一口冰美式,“大可不必了,我没有生气。只是不希望你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知千欣愈,我放不下…”安德瓦认真的看着她,直视着她的眼睛,“相泽君,他的眼里永远是民众和学生的安全最重要。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他怎么可能很好的照顾你!?”



“那你呢?我的英雄?你好像也没有资格照顾我吧?”她自嘲似的笑笑,“卧榻之下,岂容他人酣睡…这个道理你懂吧?更何况你和她何止是酣睡?我和相泽也是一样…安德瓦先生你能接受吗!?”




“知千…我们可以都退一步既往不咎的…”安德瓦语气温柔,“和我在一起吧…我们公开…我们结婚…”




“我们回不去了。你不欠我什么,我也不欠你什么。”她留下这句话给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相泽在家里打了好几个喷嚏:难道感冒了???





窝在沙发上的男人起身向卧室走去,拿了包感冒药出来准备泡着喝了。




门铃响个不停。





他打开门,还没来得及反应,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抱住了他:“消太~”




相泽揉了揉这个小家伙的脑袋:“小家伙怎么了?想我了?”将她抱起来,慢悠悠的走去沙发。




“谢谢消太~”他把她轻轻放在沙发上,让她坐好,“我有件事想和前辈商量~”




男人意识到她喊的是前辈:感觉没有什么好事啊…




“说。”



“我们结婚吧~”她压住他,跪坐在他的腿上。




相泽大脑一片空白:“结婚。结婚!?”



“对!”



“嘛~你做好结婚的准备了?”相泽笑着,手不老实的搂住她的腰。




“应该做好准备了…”她有些不好意思。




“嘛~结婚后,你就不叫知千欣愈了~要改成相泽欣愈~也不是19岁的少女了哦~就是19岁的少妇了~”相泽语气慵懒。




“嗯~没事~”知千吧唧亲了一口面前的老男人,“这样你就是我的了”




“嘛~先来做一下夫妻该做的事情吧~”相泽温热的呼吸和说话声喷洒在耳边,酥酥麻麻。“下午就去领证~”




“消太~那财政大权归谁管?”软软糯糯的声音惹得相泽一阵轻笑。




“归你~”




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完全包裹着知千欣愈,客厅的气氛变得旖旎……





当天晚上,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皆是:




抹消英雄——Eraser head公开已婚;



隐秘系英雄:Eraser head晒结婚证,高调秀恩爱;



声音英雄:present mic,发文祝福:Eraser,要好好照顾她!!!



18禁英雄:午夜———公布恋情!对象竟是神射手!



爆料:安德瓦酒吧买醉——疑似失恋!!!






沙发上,知千窝在相泽的怀里:“消太啊~被媒体知道你会不会很困扰啊~”


相泽笑笑:“嗯~是挺困扰的,明天怎么去学校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哦~”






作者有话说:

安德瓦先生对8起~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接下来…


要写麦麦个人向了(º﹃º )

或者是那种什么情况下,一些角色的反应。



万有引力结局确实潦草了…

抱歉抱歉抱歉!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