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

我英乙女(my girl)

人设ooc预警!

麦克是男主!!!

甜文不虐!!!








“欢迎来到wild dog!”台上的dj热情的喊出这一句,“一起躁起来!!!”



今天是白川夜即将进入雄英高中的最后一天,暑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她就要背上小书包去雄英报道了!



为了成为英雄!!!



不过嘛,英雄也是人…所以,她和朋友们来了酒吧…



配着音乐和镁光灯,舞娘们在钢管上扭动纤细的腰肢,摇摆的舞池上,人们在狂欢,金色闪片在空中飘零…




这一瞬间,连世界都在沉沦…




卡座上,坐着一个黑色短发的女孩子,画着和年纪不符的欧美妆,露背且深v的黑吊带背心,搭配一条同色系挂着金属链的皮裙。



她不是不想去蹦迪,不是不想去跳舞,是因为初来夜店…完全不知道不应该穿高跟鞋的…于是乎,她扫视周围,发现在舞池边的一个卡座上剩下了两个男人坐在那儿。



白川夜:老天爷啊老天爷,蹦不了迪跳不了舞,没关系~总得让我撩男人吧~



她先去吧台点了一杯百利甜加冰,毕竟喝这个不容易醉…这是她朋友告诉她的。



她端着酒慢慢走到目标人物所在的卡座:“hey~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声音甜甜的,但不发腻。



“okay~”金发的男人靠在卡座上,笑着答应。



白川夜看看那个黑发男,再看看金发男:M的!都好帅!



有些纠结,最后选择坐在黑发男身边,白川夜随意撩了撩头发:“你们也是和朋友一起来的嘛?”



“嗯。”黑发男点点头,“不过他们去跳舞了。”



“yeah~我喝的有点多~相泽嘛,他不喜欢跳舞。”



白川夜看金发男脸上有点红,想了想还是别撩金发男了,搞不好今天晚上出事…




转头笑盈盈的对着这个似乎叫相泽的黑发男人:“我是穿错鞋了,所以就没去跳舞。”她伸了伸腿,试图吸引相泽的目光。



相泽看不都看那条腿,反而是金发男开口了,“昂~看你的样子倒不想那么大年纪哦~感觉刻意打扮的成熟呢~”金发男拿起加冰饮用的威士忌喝了一口,“是不是哪所学校的学生偷偷跑出来的啊~”




白川夜:这男人有毒!!!这么浓的妆都看得出来????




“哪有,刚成年。”白川夜内心慌张但是表面稳如老狗。



“那就是大学生了啊,So young~”金发男说完话,起身:“我去趟厕所。”



“好。”白川夜回答。



男人身影顿了一下,轻笑着走了:这小家伙…我明明是和eraser说去厕所…



“小哥哥~你话好少哦~”白川夜翘起二郎腿,放下酒杯看着相泽。



男人眼睛很凌厉,白川夜被盯得有些不舒服:这感觉怎么跟被班主任抓到逃学一样…



“话少不少,那得看你的表现了。”相泽露出龙猫笑。



“嗯?什么表现~”白川夜靠近相泽。



“你喝一shot,我喝三shot,然后互相来真心话大冒险。”相泽有些纠结,夜店撩人这种东西完全不靠谱,他也不屑。只不过面前这个人一看就是装成熟啊…所以…他的恶趣味来了…



“好啊~不过我有个条件,大冒险是亲对方一下”白川夜撅了撅嘴唇。



“好。”相泽爽快的答应了:这个男人才不会选大冒险呢!



相泽倒好了四shot朗姆酒,麦克这时也回来了。



“嗯?why you do that?”麦克坐下表示疑问。



“我和她,喝酒,玩真心话大冒险。”相泽解释的简短。



“ok,你们尽兴~”麦克准备看着两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毕竟不用喝酒,看看相泽的热闹,多快乐!!



白川夜痛快地喝了1shot朗姆:口感细致,甜润,带有酒精馥郁的香气。



相泽也很快的喝完了3 shot,示意白川夜问他问题。



她也不打算问什么小清新的问题,来酒吧夜店要是不问那些就没啥意思了:“你是处男吗?”



问完她觉得有些好笑:这不是明摆着不是处男吗?



相泽有些慌张…自己…算了…还是如实回答:“是…”



“啊!?”白川夜不可置信,看着一旁笑疯了的麦克…相泽是处男无疑了…“那你问我吧…”



“你谈过几个男朋友?”他还是觉得对小姑娘还是别那么狠,所以问了个没什么攻击性的问题。



白川夜:这男的也有毒!!!!!



“我…我没谈过恋爱…哈哈…”白川夜尴尬的哈哈了声。



麦克:你俩半斤八两…不对…我们三个…



“哦,继续吗?”相泽问她。



“当然!”女孩点头。



酒一杯杯下肚。



白川夜:“你一般怎么解决啊~”



相泽:“自己解决…”



白川夜转头直勾勾看着麦克:“那你呢?”



麦克:“一样,自己解决。”



相泽不知道问什么了,示意麦克来问,麦克上下打量了一下:“我问你,是不是没穿內yi?”



白川夜慌乱捂住胸口:“穿了的…”



麦克舔了舔杯中威士忌的冰块:“哦?是吗?”



“xi0ng,贴…”她再次喝完1shot朗姆,“到我啦!金发小哥哥你叫什么啊~”



“山田阳射。”



白川夜:“那你呢,黑发的小哥哥。”



相泽喝完酒揉揉太阳穴:“相泽消太。”



时间一点点过去,

相泽和白川夜酒一杯杯下肚,

开始有些不胜酒力。




麦克坐到白川夜的旁边,白川夜被这俩包围了。



“最后一个问题了!”相泽真的喝不下了,也真的头很难受,说完就躺卡座上了。



“不不不,这次我选大冒险!”白川夜靠在卡座上笑嘻嘻的。



白川夜眼睛有些迷离,酒精的作用让她胆子很大,她勾住男人的脖子。




“you can't…'”



“我可以!”




她生疏的吻了吻陌生的唇,蜻蜓点水。



体内心脏升起一股奇异的感觉:触电了吗?有些酥酥麻麻…




她再次尝试去吻那个唇,却被人扣住脑袋。




陌生的味道入侵口腔。

心脏漏了一拍…

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她有些慌乱的推开了男人,逃回了自己的卡座…

朋友们看她回来了,就拉着她一起回去了。



好朋友芦户三奈送她到家,她道了声谢谢,关上门,去了浴室洗澡。



她穿好睡裙,躺在床上:好难受…明天可是第一天开学啊…不应该去酒吧的…



她咬了咬唇:白川夜,真不应该去酒吧的…




与此同时…





在浴室洗澡的男人,站在花洒前,任流水冲刷自己的身体…



他随便给下身裹了个浴巾,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嘴唇:山田阳射,真不应该去酒吧啊…









作者有话说:



我麦麦才是主角。


麦克三三的小甜饼已上线~


麦克:我偏心嘛?


白川夜:不偏心~


相泽:我怎么会有这种朋友,偏心都偏到太平洋彼岸去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