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

我英乙女(my girl )3

Ooc预警

男主是麦克!!!

甜文不虐!!!!







“今天真是历经磨难跌宕起伏啊…”白川夜一进家门就开始抱怨。


她把书包放在沙发上,便打开手机放上了歌:




即使得不到你那又如何

得不到的那一个才是我的

别开口

你若开口

我还未知道如何接受

Girl you so sexy but I am a villian

花样年华犯下花样的错

爱上花样的女人

凭借花样的我

The love is so sexy but love is a pain


……




在男人性感喑哑的歌声里,白川夜将红色领结扯开,一粒粒解开校服衬衫的扣子,慢慢的走向浴室。


站在镜子前她开始演起了狗血的剧情:“医生,我有点不舒服呢~”镜中的人衣衫不整,故意摆出一副被人欺负过的表情,“唰——”衬衫落地,“你好坏哦~”。


白川夜想了想:自己干嘛要这样?脑子有问题…


她捡起衣服和裙子也扔进洗衣机,白川夜继续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知道思绪飘到哪里,她对镜子做了一个飞吻,便老老实实去洗澡了。




“午夜,我今天就不和你们一起去喝酒了。”相泽对酒吧碰到自己学生这件事有点阴影了,“我不大舒服…”



“哈?eraser是哪里不舒服~”午夜色气看了一眼相泽的下身。



“啧,别开这种玩笑了。”相泽转身就准备走。



“那相泽君好好回家休息吧。”欧尔麦特拉住他,“要我送你吗?”



“no no no~我来送eraser,今天我也不去喝酒了…”麦克拍拍欧尔麦特的肩膀。



“好吧~那我们几个一起去吧~”午夜拉回欧尔麦特。


最后午夜,水泥司,欧尔麦特,13号一起去的酒馆(静吧)

作为英雄的同时也作为教师,压力真的很大,不得不用酒精来暂时麻痹自己的大脑…



相泽白了一眼边上的金发男人:“啧,结果是我送你…”



“eraser啊,送送我怎么了嘛~”麦克靠在副驾驶座笑嘻嘻的,他语气轻快,“我给小家伙打个电话~”



“哈?小家伙?”相泽突然想到了白川夜,随口一说,“白川夜?”



“You're so smart~”麦克拨通了白川夜的电话,相泽也识趣的不说话,专心开车。



歌声突然暂停,白川夜看着手机显示陌生来电,随手按了接听:“喂?哪位。”



“hey ,little villian(嘿,小混蛋)”传来的是麦克的声音。



“麦克老师?有事吗?”白川夜好奇麦克电话过来想说什么。



“girl你那边有什么声音?”白川夜在洗澡,麦克听到的是哗啦啦的水声。



“啊…我在洗澡…”她关掉花洒,“现在应该没有其他声音了吧~”



“嗯哼~吃过饭了吗?”麦克试探的问了一下。



“没有呢…”白川夜老实回答,她本来打算找芦户一起去吃饭的。



麦克眼睛亮了亮:“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你愿意和我一起吃晚饭吗?)”



旁边的相泽掐了一把麦克的大腿,麦克吃痛用口型问他:eraser!?你干嘛?



相泽:是你想干嘛!?



麦克:吃饭啊!


 

白川有些奇怪:怎么好好的找我吃饭?难道…老男人开窍了!?要来追我!?



“那个…老师…就我们两个嘛?”她有些不好意思。



相泽:我也去。



“还有…eraser…”麦克如实回答。



“啊!?相泽老师!?”白川夜有些欲哭无泪…“麦克老师要不还是算了吧…”



相泽:啧,这突然被嫌弃的感觉…


“Don't worry~ eraser不会凶你的~”麦克安抚小家伙。



白川夜勉强答应:“好~”



“my girl加我好友,把你位置发给我。I'll pick you up (我来接你)。”



白川夜打开某社交软件加了麦克,发完位置和楼栋单元门牌号就继续洗澡了。



“叮咚——”门铃响了,白川刚吹完头发,就急忙跑过来开门。



“hey!girl~”麦克向她打招呼。



“诶?相泽老师呢?”白川夜觉得奇怪,不是说好了你俩一起来的嘛?



“他有事就先走了。”事实上是麦克一路好说歹说把相泽磨走了。



她让麦克先进来:“呐,老师要不要喝点牛奶~”



白川夜觉得自己说的话有点暗示性的意思…感觉容易被误会…



于是乎,白川夜自己脑补出这样的画面:男人抓住她的手,麦克用带有侵略性的目光看着她,对她说:“要不要喝点老师的牛奶呢?”





白川夜:呸呸呸,百无禁忌,邪灵退散!!!我在想什么呢!?





“不用了,但是小夜的睡裙很可爱啊~have many small flowers~”麦克笑着,眼里有星星。



“啊…谢谢老师,我现在去换衣服准备出门…”白川夜觉得自己心跳有些快,“请等我一下。”



她打开衣柜,随意拿了件黑卫衣和黑色破坏短裤,搞了个下衣失踪,就走出卧室去了客厅。


“老师,我换好衣服了。”


她走出来,麦克上下看了看:my girl可爱的犯规了啊!!!!


虽然内心很激动,但是麦克表面很稳:“It's very nice. My girl很好看~走吧~Let's set out for dinner! ”



虽然确实得吃晚饭。

但是…

白川夜还想做点别的~





她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麦克提醒她系好安全带,她非但不听还离开了座位:她的举动吓了麦克一跳——小家伙坐在他腿上了…



“My girl, what do you want?”麦克声音低沉喑哑像恶魔低语,说实话挺诱人的。



“麦克老师~”她的手不老实的向下游走,“我~有点不舒服~”



“呵~I'm afraid the little girl is joking~(你恐怕是在开玩笑吧~)”麦克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Do you think I'm kidding?”她碰到了麦克的分身,咬了咬唇“我好像不是在开玩笑~”



麦克吸了一口气:“哪里不舒服?The  doctor  present mic  is  coming~(布雷森特麦克医生这就来~)”


“想和你这个老男人接吻…拥抱…做成年人才能做的事…”她说完亲了上去,舌之间纠缠不清。



“My girl, You are not good. (你太不乖了~)”麦克的手滑上她的双峰,“让老师好好教你~”



“我会下地狱的…”白川夜眼神有些雾气…



“no,You're wrong。(不,你错了。) 我会让你上天堂的~”麦克将驾驶座座椅放倒…



“嗡嗡——”

“嗡—”



“老师…有电话…”白川夜听到手机振动的声音。



是相泽打来的…



麦克接起电话就被相泽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喂!麦克!你在我的车里干嘛呢!?如果我没装摄像头,你是不是就对自己的学生下手了!?白川还是未成年诶!!”



“OKOK!!my fault!!消太!?你在车上装什么摄像头啊!?”



“为~了~防~贼~”相泽一字一顿,“在白川没成年之前,不可以做那些事情,我以抹消英雄eraser head的名义警告你,否则,我就亲手送你进警局~”



“好好好…”麦克答应,直接挂断了相泽的电话,“被eraser吓到了啊…”



“刚才差一点就危险了…”白川尴尬笑笑。




白川夜:相泽老师有毒啊!!!!差一点就被他看个现场直播了…不过他说的也有道理…



“my girl…”麦克喊她。



“嗯?怎么了?”



“my girl那我们以后再做吧…”麦克亲了亲白川的额头,“现在就好好和我谈恋爱吧~你愿意吗?”



“愿意~”




车驶出停车场,男人现阶段的目标明确:带小家伙去吃晚饭以及作为她的老师和男友要好好的照顾她。

白川夜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作者有话说:




白川夜:其实我觉得相泽老师是个很温柔的成年人啊~


相泽:终于发现了啊~


麦克:I'm gentle, too~



麦克和白川的恋爱不能被学生们和民众们发现哦~


不然麦克他可就社会性死亡了~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