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木

我英乙女(my girl )4(六一儿童节)

Ooc预警!!!

麦克是男主!!

甜文不虐!!!












因为六一儿童节正好是周六,A班学生自己创建的班级群里正在热烈的讨论着“如何度过六一儿童节”。


上鸣: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啊,大家准备明天怎么过?


切岛:不如挑战一下鬼屋吧?


叶隐:我可以我可以!


八百万:儿童节不如去游乐园吧,有很多设施可以玩呢。


绿谷:抱歉,我有事情就不去了。(绿谷和欧尔麦特桑有约了。)


上鸣:好吧~其他人觉得如何?


濑吕:游乐园带我一个!


峰田:大家也一起去体验一下激流勇进吧~


蛙吹:你给我适可而止。


尾白:我也赞成去游乐园。


爆豪:老子也去!!!我才不怕什么鬼屋呢!


轰焦冻:大家对不起,我周末要去看望家里人就不去了。


白川夜:我也有事就不去了…



…………讨论继续



白川夜回完信息,倚在沙发上正在看最近很火的综艺。



六一儿童节啊…



晚上11点教师组正在ktv包间里喝酒,通灵鬼魂和水泥司正在唱着歌。欧尔麦特,午夜,神射手,机械装载者,还有校长正在玩着酒桌游戏。




相泽从厕所回来,看了眼正靠在沙发上的麦克,向他走去:“麦克。明天是六一儿童节啊~”相泽和麦克有些醉意,脸上带着微醺的驼红。



“啊?”麦克觉得有些稀奇:eraser这个人从来都不怎么过什么节,突然说明天是儿童节真的好奇怪啊。“eraser?你不会是想让我给你过儿童节吧?you are 30 years old!(你已经30岁了啊!)”



“啧,是不是忘了白川夜小朋友?”相泽附耳对麦克说。



麦克愣了一会儿问相泽:“你觉得带白川夜去游乐园怎么样?”


“可以。”相泽抿酒。




“那明天一早就去找她。”麦克喝完杯子里所有的酒,若有所思的想了想,“不行!我现在就去找my girl。”


麦克喝了挺多酒的,怕自己明天睡过了…但是在相泽眼里麦克喝的醉醺醺的去找自己的学生怎么样都不合理吧…于是相泽决定和麦克一起去:防止他监守自盗!



相泽:这很合理!



于是两人叫了辆计程车就赶往白川夜家了。


电视正在播放着搞笑的真人秀综艺,沙发上穿着白色睡裙的女孩已经因为犯困,脑袋像小鸡啄米一样。


“叮咚——”门铃声响个不停,困意消了大半。



“来了!等等!”白川夜胡乱的穿好了拖鞋,就往门口跑去。


门打开后,看到的是两个醉醺醺的男人相互搀扶着…麦克脚下一软,连带着相泽一起摔倒了…磕碰声,哀嚎声此起彼伏…



“你们又喝酒了啊…”白川有些无奈,“小声点啊…都快十二点了…”


对门邻居觉得门口的哀嚎声有些怪怪的,没想到一开门就看见两个男人摔倒在地上,好眼熟啊…就是想不起来叫什么了…


邻居:“小姑娘啊,这是怎么了啊?”


白川夜:“我哥哥和他朋友喝多了没站稳…摔了一跤…哈哈哈…不好意思,吵到您了…”


邻居:“没事没事,要帮忙嘛?”


“不用了不用了,我可以扶起来的。”白川摆摆手。


这位邻居点了点头关上了门。



麦克晕乎乎的浑身没劲,相泽稍微好一点至少还能直立行走,于是白川先把相泽扶起来,两人一块搀着麦克把他安顿在沙发上。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了,这家伙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白川,辛苦你了。”相泽虽然比麦克好一点但是仍然有些站不稳。


“老师不如先坐一会儿,我给你热一热牛奶吧。”少女转身裙摆飘扬,古灵精怪的她其实也有很安静很体贴的一面啊。


“嗯,谢谢你了。”相泽坐在餐椅上,托着脸看着正在拿牛奶放进微波炉的白川,他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微波炉预设时间到了,白川夜拿热好牛奶却被烫了一下:“啊!”少女惊呼。


男人脚步虽然不稳,但是还是冲了过去:“没事吧!?手怎么样!?”他有些着急,握着她的手,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含住了她被烫到的食指。



“相泽老师!?”白川被相泽的举动吓到了。



白川夜:啊啊啊啊啊班主任耍流氓了!!!!!!




相泽无言…只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合理…明明是自己的学生…明明白川夜是麦克的小家伙…但是真的好想让自己不合理一次…



他放开她的手,目光移到她的唇上。



十几岁的少女怎么可能挣脱得了三十岁的老男人?



他低头亲吻白川夜,因为被相泽的举动吓到,白川瞪大眼睛看着与自己接吻的班主任,觉得一切不可思议…





他低低说了声:“闭眼…让我亲一会儿…”声音嘶哑性感,带着无法抗拒的魔力。



出于恐惧,她闭上眼睛,男人的手圈紧了她的腰,口中的氧气被他掠夺走,发出糟糕的啧啧声…



只今夜不合理一次。



他停下了吻,摸摸她的头:“对不起…没有下次了…”



“嗯…我先回房间了…”她的唇有些肿,“老师把牛奶喝了就去睡觉吧…”



她几乎是逃开的…满怀心事的入睡…


这样的夜晚往往相当的短暂。



“hey girl!?醒了吗?我可以进来吗?”房门外的声音是麦克,白川抱着被子应了声可以。



麦克只围了条浴巾,白川缩在被子里:“麦克老师,你洗澡了?”


“yes ~ ”麦克欺身压上,“eraser没醒…我想…”


“我没刷牙…”白川捂住嘴巴,以为麦克是要亲自己。


麦克挑眉笑了笑,抓住她的手放进浴巾,开始动作。



白川夜:此时此刻,我是个工具人。



麦克从笑着挑眉到闭着眼睛微微皱眉,连呼吸都开始变得紊乱。


他咬咬她的耳朵,吐息:“白川夜…my girl…little villian…我…我不行了…”声音低沉喑哑…


麦克突然加速,不一会儿,放开了白川的手,缓了缓,声音愉悦:“我去洗澡了~小家伙你也快点起来哦~”




他起身向卧室的浴室走去,水声滴滴答答…




白川在被窝里思考了下人生:感觉引狼入室了啊…还是两匹狼…



无奈之下她只能去客厅那边的浴室洗漱了。



她经过客厅,庆幸了一下没看到相泽。正准备打开浴室门,浴室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早上好。”相泽从浴室出来,与往常无异:一样的高冷。


“相泽老师早上好。”白川夜觉得应该没什么事了,也正常打了个招呼,进了浴室开始刷牙洗脸。


相泽又走了回来,突然抱住了白川夜,她感觉有什么很热的东西贴着自己屁股,不一会儿,相泽放开了她,走了出去。



白川夜:莫名其妙…



早饭是点的外卖,三人围坐着随便吃了点,麦克掏出手机还拍了一张:只有三个人身体和早饭的照片。



讲实话,外卖小哥开门第一眼看到:麦克和相泽两个人什么都没穿只围了个浴巾…

好像误会了什么,惊慌失措的走了…


为了避免再出现这种场面,麦克两人没有办法只能将就下穿昨晚的衣服。


相泽在吃完早饭后接到校长电话得回学校一趟,麦克告诉白川说是要带她出去玩让她好好打扮打扮,白川高高兴兴的冲回房间换衣服。


麦克打开手机先是自拍了一张,然后打开某软件发了条推:听众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配图就是刚才吃早饭的照片和现在的自拍。


不得不说麦克的人气真的很高,刚发出去几分钟就有好多人来点赞评论。



白川选了一件略微宽松的白色短袖搭了一件条纹衬衫外套,配了一条宽松的破洞牛仔裤,戴了一顶渔夫帽和墨镜。



“很酷吧!?”白川笑嘻嘻的问麦克。


“All right, cool girl let's go!”麦克顿了一下,转头问她“还有墨镜和帽子嘛?”



麦克高人气的唯一不利之处就是:万一被人认出来,行程就彻底泡汤了。


两人到了游乐园后,有些迷茫…都是第一次来,白川夜和麦克决定先在这里看看哪些项目玩的人比较多,毕竟玩的人多点,自己胆子也大一点。



最先吸引白川夜目光的绝对是摩天轮了,虽然总听说:当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和爱人亲吻就会永远在一起。但是啊…一百多米的高度还是相当吓人的啊!



“my girl,你是想坐摩天轮吗?”麦克牵着她,边走边问。


“不不不,我们再看看吧~”白川夜如实回答。


走着走着就听到了各种尖叫声…



大摆锤,过山车,跳楼机…



白川心跳加速:我有点后悔来了…



“有什么想玩的嘛?”麦克低头问她,“我认为都还不错~”


“都行…你选吧…”白川的手紧了紧,“别太吓人就行。”



“啊哈~little girl是不是恐高啊?没事的,有我在~”麦克从后面抱住她,“那就跳楼机吧~”


“为什么是跳楼机?”白川感到困惑。


麦克耐心的解释:“跳楼机直来直去的,大摆锤,过山车,这俩都是变换着的~so~我们先试试跳楼机~”



想想麦克的话也有道理~


白川点了点头答应了~




麦克买好了票带着白川去了跳楼机那里,两人因为带着墨镜和帽子,被工作人员劝说摘下,白川夜倒是不要紧,就是麦克万一被认出来就不好了。



“my girl ,摘完就立刻一起坐上位置哦~”麦克边说边摘下眼镜和帽子。


“好~”


两人直奔位置而去,麦克一直散着头发低着头,直到工作人员过来扣好安全杠。旁边坐满了人,麦克刚冲白川笑,机器就开始慢慢升高了。


“little girl别害怕,我在这里~”



麦克正安慰着自家小朋友,而同时机器已经升到固定高度了,唰的一声开始降了下来!

不得不说,失重感真的很难受。


白川夜惊呼,声音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


甚至声音英雄也尖叫出声:“啊啊啊啊啊啊啊!oh my Jesus!!!”


机器降下来又开始上升,循环往复。


下降时,白川觉得自己的屁股一度离开了座位…自己绝对不会再来玩跳楼机了…什么过山车,大摆锤之类的也免谈了…



两人从位置上下来双双觉得腿软…

白川夜转头看了看麦克,觉得谁都认不出来这个人是布雷森特麦克:一头金色的头发凌乱不堪,都糊在脸上…


两人重新戴好帽子眼镜。


白川颤颤巍巍的走着,麦克已经缓回来了,两人点了饮料,面对面坐在店里,边讨论跳楼机多恐怖多吓人,再也不会去玩了。


“啊…我真的不明白怎么会有人想去跳楼…我感觉一跳出去就会后悔啊…”白川靠沙发在吐槽。


“哈哈哈哈哈~I agree with you~little girl,你一脸的惊吓过度呢~”麦克伸手捏了捏她的脸,一脸的笑意。



“真的太可怕了,我都觉得,以后谁要是想不开,就带来坐几次跳楼机!保证不会有人跳楼~哈哈哈哈!”白川说完觉得自己的想法好幼稚。



两人正聊着天,并没有发现店里还有熟人。



“诶?那是不是白川同学!?”切岛拍了拍旁边的爆豪和上鸣,指了指白川在的方向。


“好像是啊~白川同学好可爱哦~”上鸣随着切岛指的方向看去,“白川对面那个男的是谁啊?”


“吵死了白痴脸!狗屎头,你快点来点饮料!”爆豪想了想,“想知道那个男的是谁,过去打个招呼看看不就知道了!?”



“那过去吧!”切岛拽上爆豪和上鸣向那边走。



“白川同学!”切岛热情的向白川夜打招呼。


麦克一听到这个句话整个人都不好了,白川夜也愣住了。


“切岛同学?爆豪,上鸣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啊?”


“啊,昨天不是在群里讨论了嘛,说今天一起过儿童节啊~对了,白川同学你不是说有事来不了吗?”切岛解释完,好奇的看了看白川和不明身份的男人一眼。


“啊哈哈哈,我也没想会这么巧约会地点也是在这里…”白川尴尬的笑笑。


“约会吗?这位是男朋友吗?”上鸣好奇的指了指带着渔夫帽的男人。


“是啊~”


切岛和上鸣一脸难以置信的相互看了看:白川同学有男朋友了!!??


“好啦!白痴脸!狗屎头!饮料好了,快点去拿!”爆豪觉得知道了是白川的男朋友就行了,反正不用见面也不用认识,赶紧催着上鸣和切岛走人。



“那,再见…”切岛向她挥挥手。



“拜拜~”白川夜松了口气。





切岛三人走后不久,麦克觉得以免碰到其他的同学,赶紧带着白川离开了饮料店。



“麦克老师~”白川开口喊他。


“嗯?”麦克转头。


“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好~Listen to the little princess(全听小公主吩咐)”




麦克和白川走到摩天轮下,抬头看了看,觉得它高耸入云比刚才的跳楼机要高上不少。



两人一块进入了玻璃座舱,白川夜不敢说话,麦克倒是不慌不忙,摩天轮开始慢慢转动,座舱轻微的晃动使白川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麦克握住她的手,示意她,放轻松,别害怕。



摩天轮的逐渐升高,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的面貌。白川在麦克的安抚下,不那么害怕了,两人一起探头打量着地面上渺小的人影,麦克偶尔的坏心眼让白川夜哇哇大叫。




摩天轮达到顶点时,白川轻啄了下他的唇,转头笑着喊了声:“布雷森特麦克是我的人啦!”




他看着这个小坏蛋,在墨镜后的眼里都是笑意。








作者有话说:



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篇。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虽然晚了一天…



白川夜:明明是相泽老师监守自盗!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